出道修炼随笔
人生转折点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,80后,云青是小时候曾用名,被老师们否决了,但我喜欢,用这个名字是元神下来这天决定的。,从25年大概10月份确定带缘分到确定要立堂,看起来还是蛮快的,实际并不是,曾经抵抗出马用了9年,说服自己接受出道用了几个月,看了很多小说,大家对立堂前的磨练和处理方式少之又少,我想用一些文字来记录自己接受立堂到立堂前的经历,记录看起来很迷幻的半能,同时也希望帮助还在迷茫的带缘分***们。,总结一句话就是被逼到绝境,连曾经觉得老家是永远可以回去的地方都没有的时候,开始重新思考,我到底要如何走下半生。,从春节开始回忆吧,照例过年是要回去和爸妈团聚的,因为小孩从小被寄养在母亲**,母亲是有**的,这也是事故,后续再说这个事故。一般寄养到12周岁要赎身,但由于疫情耽搁,就推后了。疫情过后带孩子去老家赎身就必须要做了,一切按计划,如期到老家。已经不喜欢看电视的我早早就想睡觉了,就问母亲,晚上怎么睡,不带孩子的时候是和母亲睡一张床的,虽然觉得很别扭,但想着就几天将就一下就算了,今年带孩子总归会提前安排的吧。母亲说我们三个人挤一下,我看一看1米5的床,说这怎么睡的下。母亲说那我睡沙发,我说行。同时也说县城里侄子读书租的房子里不是有床吗,拉回来支起来就可以了。隔天床拉回来了,但铺床的褥子,盖的被子一样也没拿,好吧,我是真的很无语。母亲说客厅沙发太冷了,睡的背疼,晚上就3个人挤挤,小孩已经和我差不多高了,相当于三个大人挤一张小床,真的是非常不习惯。,可能也是要将各种考验放在一起,炉子坏了,然后满屋子的煤气,本来就头疼,这下可好,更疼了。,给孩子赎身结束,就返程,一天也不想再待了。,也没给爸妈打电话,以前隔三岔五就要给母亲打个电话问候一下,唠唠家常,因为母亲总会各种不开心,而我总是承接母亲的各种情绪,给予安慰。走过这段路,回头看,这其实是非常错误的做法,后续单独再说。各自都有自己的人生,不管是谁过度参与都不对。大概过了大半个月吧,母亲打电话问我说,我怎么得罪你了,连电话都不打给我?我说没有,大概说了几句就挂了电话。我还没想通如何跟她说我内心的委屈,也不知道是不是要讲。就这样又拖了大半月,中途母亲给我打电话,我也没接,真心不想接。后来小姨这位千年调和员劝我说有啥事就说,别憋着。好吧,那就说吧。母亲再次打来电话的时候我接了,一接通她就说我到底把你怎么了,你生我气。我说妈,这么多年我为你做了这么多事情,事事为你考虑,结果我到老家连张床都不配。我哭着说的,从我07年大学毕业,在母亲跟前我就没有哭过,结果让我震惊的是母亲并没有觉得我受了委屈,只说她供我读书受了多少苦,当年多么不容易,外婆怎么怎么样...,好吧,那不说了,你就当没我这个女儿。,生长在农村,家庭贫困,这当然也是故事,因为会和碑王有关,同样后续再说。父母在我和哥哥之间,选择了供我读书,一方面我读书确实比哥哥好,另一方面说我是童子(后续说童子的话题),而且母亲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带我走过很多**,被很多人告知,我是家族的希望;而我承担了家族的重担,同时也背负家族的巨大业力,以及自己业力,唉,写到这里,我觉得各路大神没弄死我,我家身后师傅们真的太容易了。读完大学进入工作之后就开始支援母亲,她的需求,我能做到基本都满足,实在没办法就推后,也是记在心里。工作之后母亲在老家带哥哥的孩子,哥嫂都在上海,我也曾经把爸爸,哥嫂都接到自己所在公司上班,后面离职后还把哥哥送到另一家公司上班。在我还有能力照顾他们的时候整个家看起来确实好了很多,而我自己却水深火热,因为我结婚了,公公是标准的东北大男人,我在希望父母哥嫂越来越好,和公婆眼里我什么也不是的夹缝里面生活了10年,同时还对抗立堂9年,哈哈哈,人生至暗时刻,心疼自己一小会。这也是为什么我希望在老家我能有一个喘息的地方,当这个地方彻底消失之后,我整个人是崩塌的。,我哭了很久,给小姨打电话哭诉了这么多年我的苦,小姨说我知道你的苦,我说我每次打母亲打电话她都说辛苦,说累,转过头她把所有的钱都给了哥嫂,而我还傻傻的以为她辛苦,她根本就没有想过我是不是辛苦。就这样小姨成了我的情绪垃圾桶,情绪最差的时候我说不想活了,哭诉了几次之后我大病了一场,整个人整天昏昏欲睡,表姐过来陪了我几天,去医院检查,什么问题都没有,医生建议心理科就诊,好吧,挺多有点抑郁,心理科不至于,去心理科之后保险都买不到了,职业病犯了。就这样浑浑噩噩继续生活,大家各自过自己的。当然也没有主动给爸妈打过电话。,一开始我是反对的,后面小孩各种坚持,我说好吧,我也多年没出去旅游过了,就带着孩子先去长白山,然后去江西学习白描画。去长白山一切都很顺利,我不喜欢攻略,临近才知道长白山天池需要提前预约,我们一起同行的母亲每次都约不到,而我每次改时间都能约到,命运的安排呀,想跑那是不可能的。就这样在长白山看了天池,真的很壮观,很漂亮;玩了漂流,那种原始丛林的漂流,水是天池的很凉的水,刺骨的凉。天池和漂流都是伏笔哈。漂流有一段蛮阴冷的,还被搁浅了一小会,还好有同伴来搭救。,江西的画画之旅,画画学的是画佛像,这当然也是伏笔。哈哈哈,每**静的画画,真的很享受。返回上海,小孩开学,而我在一天的清晨要起床的时候,起不来了,脖子和背是直的,翻身那是不可能的,就这个别扭的姿势保持了很久,终于可以以蜗牛般的速度起床了,我猜测可能受寒了,自己艾灸一点效果也没有,学中医两年,一些小毛病都自己处理,找养生店一顿操作,师傅先刮痧,正骨,推拿,针灸,艾灸,师傅说脊柱都歪了。,朋友林林建议我请L姐看看,朋友叫林林,她朋友叫L姐,L姐已经立堂了,林林被告知有缘分,也要立堂,而我坚定的说我不立堂,我道家师父说不用。道士之路也是故事,依旧后续再说。,我自己不立堂,并不代表我不信。请L姐看过之后,就说我也带缘分,出道缘分,要出堂,背疼是因为从长白山带回来常蟒人山。好吧,这个坎看来是过不去,但认死理的我并没有请L姐帮我把这两位带回来的人山送走,而是选择死扛,因为已经过去几天,背没那么疼了,脖子略微有点僵。,同一起学习国学的姐姐聊天说了这事,她去老师那里上课帮我问了她老师这种情况如何处理,老师建议去龙华寺和普陀山,因为菩萨慈悲;也建议我好好理清楚这段关系该何去何从。认死理的我去了龙华寺,回来之后背也确实彻底不疼了。
龙华寺的一小段插曲,我本身就很喜欢道观寺庙,很喜欢烟火气,本来想着去龙华寺拜一拜,消一消从长白山带回来的戾气,没想到,点上香,心里想弟子云青拜见弥勒佛,我想不通为什么自己这么苦,刚想完这句,眼泪那真的止不住,刷刷刷往下流,还好随身带了纸巾,要不然就要牺牲丝巾了。就这样一路拜一路哭,一直到拜完所有的殿,出了寺庙才止住。
从这个时间开始,开始寻找和出马出道相关资料,刚开始是没有方向的,请教了一位道长,他说道家处理仇仙或者缘分一类都是**,不建议,这点我是相信的,自己的道家师父对出马出道也是不屑一顾。给我推荐了另一位师傅答疑,师傅解答的很详细,大致说明了出马出道的基本问题,五大仙缘分,这时候我对五大人山还是很排斥的,觉得他们都是异类,非我族类,没到诛杀的程度,虽然没有一开始那么排斥,但也没接受。
我排斥的表现,带缘分的人经常会自言自语,也经常做梦,梦里被追杀,动物入梦等等,我当然也有。面对自言自语,我最常说的是“滚开”,懂的人应该都理解我在跟谁说话,肯定不是空气。梦里的场景更加丰富,而为了避免梦里被打扰,道家师父教了梦修,教了雷法,而我在梦里也会念十字天经护持,遇到危险会用雷法威慑,唉,旁边有人叹了口气,修道部分后续再说,也是很好玩的经历。
这位师傅给的建议是先不要排斥,先尝试接受他们的存在,先了解他们来自哪里,再决定你要怎么处理。
当时就觉得处理方式就是要么继续死扛,要么接受命运的安排。
这看起来比较***了,但这就是命运,人生的剧本一开始就已经设定好了,想要脱离剧本,至少现在看起来机会渺茫,未来可能思想会转变,能在有限的情况下变得好一些,修行是唯一之道,是真修行不是假修行。
听劝改进是我的优点,继续开始找资料学习。
龙华寺的一小段插曲,我本身就很喜欢道观寺庙,很喜欢烟火气,本来想着去龙华寺拜一拜,消一消从长白山带回来的戾气,没想到,点上香,心里想弟子云青拜见弥勒佛,我想不通为什么自己这么苦,刚想完这句,眼泪那真的止不住,刷刷刷往下流,还好随身带了纸巾,要不然就要牺牲丝巾了。就这样一路拜一路哭,一直到拜完所有的殿,出了寺庙才止住。
从这个时间开始,开始寻找和出马出道相关资料,刚开始是没有方向的,请教了一位道长,他说道家处理仇仙或者缘分一类都是**,不建议,这点我是相信的,自己的道家师父对出马出道也是不屑一顾。给我推荐了另一位师傅答疑,师傅解答的很详细,大致说明了出马出道的基本问题,五大仙缘分,这时候我对五大人山还是很排斥的,觉得他们都是异类,非我族类,没到诛杀的程度,虽然没有一开始那么排斥,但也没接受。
我排斥的表现,带缘分的人经常会自言自语,也经常做梦,梦里被追杀,动物入梦等等,我当然也有。面对自言自语,我最常说的是“滚开”,懂的人应该都理解我在跟谁说话,肯定不是空气。梦里的场景更加丰富,而为了避免梦里被打扰,道家师父教了梦修,教了雷法,而我在梦里也会念十字天经护持,遇到危险会用雷法威慑,唉,旁边有人叹了口气,修道部分后续再说,也是很好玩的经历。
这位师傅给的建议是先不要排斥,先尝试接受他们的存在,先了解他们来自哪里,再决定你要怎么处理。
当时就觉得处理方式就是要么继续死扛,要么接受命运的安排。
这看起来比较***了,但这就是命运,人生的剧本一开始就已经设定好了,想要脱离剧本,至少现在看起来机会渺茫,未来可能思想会转变,能在有限的情况下变得好一些,修行是唯一之道,是真修行不是假修行。
听劝改进是我的优点,继续开始找资料学习。